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VR教育软件开发 VR校园安全教育 VR科普教育 VR红色党建文化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广毅
  • 电话:0203104706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江苏、四川发生地震,在VR防震减灾系统沉浸学习科普知识
新闻中心

江苏、四川发生地震,在VR防震减灾系统沉浸学习科普知识

发布时间:2022-02-08 16:56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11月17日13时54分,在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发生5.0级地震,震源深度17千米,地震造成盐城、南通等地震感强烈,南京、上海等地亦有震感。当日23时36分,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4.7级地震,震源深度13千米;6分钟后发生2.9级地震,震源深度10千米。据了解,三次地震没有对民众造成严重影响,农村公路个别路段有少量落石,但不影响通行。

 

自然灾害频发,提高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不仅需要广泛的宣传教育,还需要通过模拟演练提升求生技巧。这时候,VR技术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。壹传诚VR防震减灾系统,结合VR虚拟场景中沉浸式的体感互动+模拟知识点,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人们产生共鸣,从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。

 

VR防震减灾系统包括了VR台风模拟体验、VR地震模拟体验、VR泥石流模拟体验和VR山体滑坡模拟体验等,未来将陆续推出旱涝、洪涝龙、卷风、特大暴雨等自然灾害的VR模拟体验项目。在VR地震模拟体验中,体验者通过真实还原的场景设计,感受身处震源的的变化、在地动山摇中寻求生路、利用仅有的资源自我保护,有效学习突发地震时应如何安全逃生自救的方法,增强学习效果,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,在模拟场景中真切的感受传统安全教育形式中无法实现的场景。

 

无论你的场馆30平米、50平米还是100平米,壹传诚都可以给你设计出适合你的VR防震减灾体验一站式方案。壹传诚已为深圳海湾中学、番禺区新世纪小学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4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满意的数字化互动解决方案,赢得广泛赞誉。

 

我们是源头厂家,已获得多项行业内软件专利证书,并且自身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;现诚邀拥有客户资源的公司或个人与我们合作,公司不收取任何代理费。如果您有相关需求,请联系我们,如果您有客户资源,欢迎渠道洽谈,成为代理商,我们会为您提供全面的营销扶持,实现携手共赢! 联系我时,请一定说明是在355信息网看到的,谢谢! 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VR教育软件开发 VR校园安全教育 VR科普教育 VR红色党建文化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2031047061 联 系 人:陈广毅(先生)
©2024 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8269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