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VR教育软件开发 VR校园安全教育 VR科普教育 VR红色党建文化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广毅
  • 电话:0203104706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2岁女童误食含违禁药减肥巧克力离世,VR禁毒科普系统提高防范意识
新闻中心

2岁女童误食含违禁药减肥巧克力离世,VR禁毒科普系统提高防范意识

发布时间:2022-01-21 13:49: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这是一则令人悲痛的新闻:2 岁女童误食妈妈在网上购买的“减肥巧克力”后,在医院抢救无效离世,警方在其体内检测出一种名为西布曲明的违禁药成分。本案涉罪人员多,范围广,涉及到全国14个省市。目前,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已将34名被告人以生产有毒有害食品罪向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。西布曲明是一种食物抑制剂,同时也是一种精神药物,很容易让人上瘾,服用后的不良反应有呕吐、恶心、便秘、失眠、头晕、头痛、疼痛关节等,严重时甚至会导致心律功能障碍,抑郁症行为和自杀的情绪混乱。 

市面上减肥产品、零食美味五花八门,很多人不懂分辨哪些是毒品、哪些含有毒品、涉毒有什么反应,稍微不慎就被忽悠染上毒品了。壹传诚研发出VR禁毒科普系统,通过安全健康的沉浸式体验学习,让体验者感受吸毒后的反应,提高他们的识毒辨毒能力。 

VR禁毒科普系统包含:多种版本的VR毒品认知科普、VR涉毒(对身体、家庭、社会的)危害模拟体验 、VR科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》、VR全球毒情形势分析、VR毒驾模拟体验、快刀斩毒VR游戏等。将互联网+的理念和虚拟现实技术引入禁毒安全教育中,将吸毒引起的各种现实症状,以可视化的体验形式在毒品认知科普产品上进行展现,全面融合视觉、触觉和嗅觉等来真实还原吸毒与戒毒的一系列场景体验,帮助学习者了解毒品的危害,提高防范意识。 

VR禁毒科普系统——VR毒品认知科普(室内版)中,通过3D立体展示形式,向体验者科普常见的毒品,经过VR技术的处理,生动形象地模拟出不同吸食形式的情景,以及吸食不同毒品的不良反应,在安全的环境中体验毒品的可怕之处,加深印象,抵制毒品。

我们是源头厂家,已获得多项行业内软件专利证书,并且自身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;现诚邀拥有客户资源的公司或个人与我们合作,公司不收取任何代理费。如果您有相关需求,请联系我们,如果您有客户资源,欢迎渠道洽谈,成为代理商,我们会为您提供全面的营销扶持,实现携手共赢! 联系我时,请一定说明是在355信息网看到的,谢谢! 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VR教育软件开发 VR校园安全教育 VR科普教育 VR红色党建文化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2031047061 联 系 人:陈广毅(先生)
©2024 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8269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