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VR教育软件开发 VR校园安全教育 VR科普教育 VR红色党建文化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广毅
  • 电话:0203104706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VR技术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提升思政教育效果
新闻中心

VR技术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提升思政教育效果

发布时间:2022-01-20 14:17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“上下同心、尽锐出战、精准务实、开拓创新、攻坚克难、不负人民”的脱贫攻坚精神,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、中国人民意志品质、中华人民精神的生动写照。对于高校来讲,脱贫攻坚精神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资源。我们应聚焦立德树人,把脱贫攻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。壹传诚将VR技术融入脱贫攻坚精神学习中,实现思政教育模式的升级转型,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,提升创新能力,在实践中理解教育内容。

VR思政课堂上,VR技术可以让脱贫攻坚的生动事迹呈现在体验者面前,始终激励和引导体验者坚持实现国家富强、民族振兴、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和自身成长发展的个人梦想结合起来。把脱贫攻坚精神以VR的方式融入思政教育,可以帮助学生从多个角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精神的内容和价值意蕴,增强育人的吸引力。

结合情景式、互动式的有效教育方法,把脱贫攻坚精神渗入课程教育,能让体验者在逼真的场景中感悟革命精神,让思政教育内容更具亲和力、感染力和生命力。同时,VR思政教育有利于学生进行讨论式、融合式方法的学习。

以VR技术助力思政教育,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,更加生动、具体地将革命精神呈现出来,利用新媒体技术打造视觉冲击。不仅能激发学生主动了解思政教育内容,而且也增进了学生对历史的兴趣,并培育学生将革命精神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内在驱动力。

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,我们应将脱贫攻坚精神融入理想信念教育,充分运用脱贫攻坚的生动事迹引导、激励青年学生,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把个人发展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,把实现国家富强、民族振兴、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同自身成长发展的个人梦想结合起来。

我们是源头厂家,已获得多项行业内软件专利证书,并且自身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;现诚邀拥有客户资源的公司或个人与我们合作,公司不收取任何代理费。如果您有相关需求,请联系我们,如果您有客户资源,欢迎渠道洽谈,成为代理商,我们会为您提供全面的营销扶持,实现携手共赢! 联系我时,请一定说明是在355信息网看到的,谢谢!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VR教育软件开发 VR校园安全教育 VR科普教育 VR红色党建文化
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2031047061 联 系 人:陈广毅(先生)
©2024 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8256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